close

IMG_6041(1).JPG

✨ 今天要分享最近拿到的試用保養品--Mooieco渼瑿

💄1.速效淨白-火山泥面膜

💄2.高效玻尿酸-超導原液

💄3.全能保濕-晚安凍膜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💄1.速效淨白-火山泥面膜

用過 渼瑿 火山泥面膜就會 把家裡的XX牌泥狀面膜直接丟掉😅 😅

因為一般的泥狀面膜 敷上臉約三分鐘,就開始硬化 有種空水泥的概念。臉整個不舒服!
 

渼瑿 火山泥面膜 不會再有空水泥的感覺!

內有火山泥顆粒  可吸附髒污

我在沖洗的同時,會順便利用火山泥顆粒來做去角質的動作按摩臉部。

清洗完 肌膚明顯變白✨

IMG_6084.JPG

主要成分: 火山泥顆粒 :吸附髒污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植物鹼性蛋白: 軟化角質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天然益生菌:抑菌保護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💄2.高效玻尿酸-超導原液

IMG_6037.JPG

因為我臉非常乾也非常敏感我對於原液會比較小心挑選

太過香的 我絕對大過敏!!!😔 😔

渼瑿 高效玻尿酸-超導原液

透明無色無味 (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啊阿啊) 

在使用前我會先擦化妝水後再擦超導原液,

擦上後 馬 上 就 吸 收 了 👍 👍(驚)

保濕度五顆星⭐⭐⭐⭐⭐

玻尿酸的成分主要是  充份補水作用

對於我極度乾燥的臉來說 這瓶真的好用好用👍

IMG_6085.JPG

主要成分:

大分子玻尿酸    小分子玻尿酸   基因玻尿酸   玻尿酸胜肽  神經醯胺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💄3.全能保濕-晚安凍膜

IMG_6035.JPG

渼瑿 全能保濕-晚安凍膜

我要給他拍拍手👏👏👏👏

不黏膩,又馬上吸收!

之前我使用過的XX牌晚安凍 擦完不可以馬上倒頭睡!

因為枕頭都會粘到啊~~💔 💔

然後黏黏油油 我好幾次受不了 直接洗掉!

但 渼瑿 全能保濕-晚安凍膜 吸收快,又超保濕

擦完直接睡覺沒有問題!

重點是!!隔天起床超好上妝 肌膚跟小寶寶一樣好👍👍

對我這種乾燥肌膚 根本就是救星

IMG_6087.JPG

主要成份:
益生菌r-PGA、五胜肽
洋甘菊萃取  蘆薈萃取 膠原蛋白  銀杏萃取  綠茶萃取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✨ 想要打造亮白保濕水奇蹟的你 絕對不能錯過 渼瑿  ✨

 

 

IMG_6050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泡泡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