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螢幕快照 2017-04-15 下午12.48.59.png

 

 

💄 今天超好用快報💄

要推薦大家 Ryan+ 瑞恩 原液系列』

可能大家對他很陌生,但是他在台灣醫學美容中心頗有名氣的👍👍

在醫美術後 也是診所指定用款噢!!!

 

我會接觸使用,是因為我媽是皮膚很敏感的又會泛紅

結果使用他們家的  🐌  蝸牛EGF原液 🐌  

整個修復並改善肌膚乾躁問題!(神奇)✨✨✨

『有機會再寫一篇介紹給大家~』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剛剛說了,因為媽媽的緣故 

我想試試看,看可不可以也讓我改善肌膚  變美一下💃~(笑)

因為瑞恩有很多款原液

再諮詢過後,小姐耐心的推薦我提亮系列    🌚(就是改善暗沉)🌚 

我的臉比較  暗沉 敏感 乾性

😭(卸完妝臉會變很暗,整個氣色很差)😭

.

.

.

 

 

趕緊 介紹我使用的三瓶原液~😘

IMG_5403.JPG

 

 

💖

(左一) 亮眼緊致精華液:能密集淡化眼周肌膚色素沉澱,並緊實眼角細紋。

成分:二胜肽、2%傳明酸、1%神經醯胺、1%維生素B3衍生物、

玉米萃取、海藻糖、維生素E、洋甘菊萃取、海藻精華、尿囊素、純水

💖

(中) 神經醯胺B5原液可改善肌膚乾燥問題並增加肌膚保水度,重建皮膚障壁功能,提升肌膚油水平衡

成分:神經醯胺、維生素原B5 、β-葡聚醣、玻尿酸鈉、玉米萃取、純水

💖

(右一) 極緻淨白精華乳:集中式美白,能有效淺化暗沉膚色達到高效溫和深度保養效果。

成分:2%傳明酸、LS9808、啤酒花萃取、白松露萃取、玻尿酸鈉、

玉米萃取、海藻糖、尿囊素、純水

💖

 

  

👑     我的使用順序是   👑

化妝水後---亮眼緊致精華液---神經醯胺B5原液---極緻淨白精華乳

 

 IMG_5484.JPG

每次擦完我的皮膚就亮了起來,也非常好上妝,

因為的臉是真的極度乾燥 ,如果我在上妝前使用到保濕度不高的保養品

我完妝後半小時就開始給我脫削!!額頭~鼻頭啊~就開始下雪了😨

我使用後真的很驚訝!!因為擦完後 是   立 馬 吸 收  ✨✨✨✨

 

神經醯胺B5原液可調節表皮水分,限制水分因蒸發而流失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極緻淨白精華乳傳明酸不用多說大家都很清楚他俱有美白成份,能有效抑制活躍的黑色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其中啤酒花萃取可以針對改善肌膚暗沉問題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這三瓶真的都是我需要的 保濕 鎖水 美白 改善暗沉😇

 

IMG_5159.jpg

這次出國我也帶上它們~不黏膩又好上妝

超棒的!!真的大推!

 

現在線上購買超方便的~✨

✨✨  現在還有大促銷!!是很誇張的促銷價  ✨✨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賣場傳送門:http://www.ld-prohealth.com/promotion/detail/47070 

 

    FB小幫手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ndin168/

 

   諮詢服務 聯絡電話:0975-258-970  04-2293-6071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泡泡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