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999.JPG

 

💪 💪   💖  拯救我的『樂必喜 IBS 酵益菌』💖    💪 💪

 

對!沒錯!我是『大腸激躁症』患者

大學畢業後,不曉得是因為大學時期都亂吃 ,然後不見太陽不睡覺(熬夜)

👽👽,整個作息不正常。

出社會後,發現壓力大了,睡不好了,開始吃什麼都不對!!狂腹瀉!

我記得我開始很害怕出遠門,因為我怕坐車!為什麼呢??

( 😵  因為車上沒廁所啊阿啊啊 😵 )

 

我統整了一下 我遇到的狀況

(我想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!我懂!我都懂😭😭)(抱抱)

 

😿 不敢坐車 尤其是大眾交通(火車 遊覽車)
因為有些遊覽車 沒 有 廁 所 !!在知道沒有廁所時,肚子會越來越痛 很像再整你

(我記得有一次我錯過了三班車,就因為肚子不爭氣)

😿 不敢出國

因為要在飛機上吃餐,不吃又好餓好餓,吃下肚後肚子非常痛,又想放屁!!

(當地的食物其實都很好吃,但我都不敢吃,因為我對我肚子沒信心)

😿 不敢吃生冷的食物

這不用多說了,吃了保證屁股開花

(有貪吃過,真的拉到虛脫 很累)

😿 不敢出差

只要出差前一晚,就會睡不好 肚子一直呱呱叫,隔天早上起床離不開馬桶,一整天會議不敢吃任何食物,靠水為生!

以上是我小小小小部分的分享,其實還有很多狀況!!說不完的( 哭😔 )

 

腸躁症分為:下痢型 便秘型 交替型 放屁型(參考早安健康)

而我四個都有!!我就是非常標準的大腸激躁症患者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就因為如此,我開始想知道我到底怎麼了

去大小醫院檢查 通通都說我是『大腸激躁症』又稱自律神經失調

然後都是說要好好調整壓力,不要想太多,然後開了很多的止瀉藥給我。

我開始真的一拉肚 馬上吞止瀉藥,結果便祕 肚子變好大!🐸 🐸

 

後來我三餐飯後吃一包樂必喜酵益菌後真的有減緩腹瀉,

但還是有繼續拉的時候,我就變成再吃一包(飯後吃兩包)

我現在出差,出國 絕對要帶在身上。(感覺像會保護我一樣 哈哈) 

這根本是愛拉肚子的朋友們 一大福音💃💃💃

 

~~~快介紹給你們~~~

目前唯一國際間研究公認對人體腸道有益的酵母菌--布拉迪酵益菌(Boulardii SB-57)。
 
  混合特定菌株,具人體臨床證實。
 
  特殊胺基酸左旋-麩醯胺酸保護腸道健康。
 
  幫助消化道機能

_sE_5107393137.jpg

產品規格
30包 / 盒,每包2公克。
 
食用方法
調整期:每日3-4包,早中晚餐後10分鐘,倒於口中直接食用。
保養期:每日2包,早晚餐後10分鐘,倒於口中直接食用。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真心希望跟我一樣症狀的朋友們,可以早日擺脫拉肚子的日子!!
快快樂樂享受美好的人生(笑)

 

記得喲~~要吃IBS系列!!!

 

各大藥局都有販售,但北中南的名稱好像不太一樣

大家要記得看後面『林鼎生技』生產的噢!!

 

網路購買傳送門: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drhealth/S346430.htm

 
FB小幫手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ndin168/

咨詢服務 聯絡電話:0975-258-970  04-2293-6071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泡泡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