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螢幕快照 2017-01-07 下午4.08.28.png

今天要介紹最近試用的 BANANIA-亮妍淨白系列保養組

首先要大大感謝淨翠雅藝 非常大方 一次給三份試用包 

真的可以好好的體驗 因為用一份真的看不太出效果~~(笑)

IMG_4582.JPG

試用包的包裝一點也不馬虎~

IMG_4583.JPG

打開就可以看到產品理念,讓我馬上可以了解~(加分)

「以大地溫醇美好的能量,呵護您的肌膚」

這句話讓我放心~馬上知道是天然的~

因為我的肌膚很敏感,若是過度香料,臉馬上就過敏.

IMG_4584.JPG

試用品分別有

*亮妍淨白透潤化妝水

*亮妍淨白柔潤精華乳

*亮妍淨白水潤晶凍膜

『每項產品介紹 用途 使用方式 都非常清楚的提供給試用者』(不會因為試用包而馬虎喔)

 

首先介紹

*亮妍淨白柔潤精華乳

IMG_4581.JPG

全球首創採用 香蕉花植萃亮白精華  ,高含量花青素成分,

『雙重玻尿酸 + 蠶絲蛋白萃取』打造雙重保濕

『香蕉花萃取精華 + 傳明酸 + 嫩白微晶分子 』賦予肌膚三效亮白

 

**使用心得:使用後 有提亮保濕的效果,改善暗沈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吸收快,不會有黏膩感 非常清爽。

 

.

.

.

.

再來介紹

 

*亮妍淨白水潤晶凍膜

 

IMG_4579.JPG

全球首創採用 香蕉花植萃亮白精華 

高含量花青素成分,淨白&延緩老化 雙重呵護

小分子玻尿酸X 陽離子玻尿酸 X 海藻萃取』三效保濕,形成強力保水膜!

**使用心得:我都當晚安霜來使用,無黏膩感

感覺肌膚變得很滑,這讓我很驚訝。

隔天早上起床 肌膚真的很水嫩,因為我冬天起床臉很常脫屑

.

使用用後,真的有明顯的改善肌膚,非常適合肌膚極度乾燥的朋友們。

重點是~

成分香蕉花是我們台灣唯有的

【PureArt = New Life Style,生活新態度】

PureArt就像是新的生活態度,
維持農作物該有的純淨,天然萃取,
化作無負擔的肌膚體驗,自然美感,
詮釋出自然與美麗,專屬於妳的平衡點。
螢幕快照 2017-01-07 下午4.57.05.png

 

「 跟著淨萃雅藝一同,善待台灣美麗瑰土吧!!!」

附上官網:http://www.cst-pureart.com/

(大家可以索取試用包體驗看看喲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泡泡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